向來都不覺得 年齡有這麼重要
一個人自在的生活著 家人.朋友.工作總是可以填滿我所有的時間
當30向我逼近時 我卻也意識到了 30歲帶給我們的改變

記不得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人生就這麼開始走調了
為了追尋短暫的快樂 開始了荒腔走板的愛情遊戲
在一場又一場的聯誼遊戲中 謊稱自己的愛情經驗豐富
在一次又一次的借酒裝瘋中 貶低自己的價值 玩起了我們玩不起的愛情遊戲

我的朋友們 相信我 你們都是很棒的女人
即使沒有男人 我們一樣可以活的很好
30歲一點都不可怕~
30歲的我們 成熟有想法 有主見且不隨便
30歲的我們 快樂有自信 懂得愛也懂得享受人生
30歲的我們 愛別人也要愛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ee14 的頭像
    clee14

    Cathy

    clee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